close

小站長這邊提供的都是給全部的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的軟體,因為日前有收到一些yahoo放的傭金,所以小站長我自己重新組了一台32G以上記憶體,然後顯示卡是ASUS GT640以上等級的個人電腦,接著在有線網路的環境之下,因為小站長我想說站在一般網友身上,而不是站在小站長的立場上,光使用小站長軟體一個人獨自作業的話,可以獲利多少??

 

 

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自動換IP軟體,因為這是別人的軟體,不是小站長自己寫的,所以有需要的可以直接跟我要啦,我有用過,確實可以使用在WIN7上面。

 

 

我的EMAILdebbiex0001@gmail.com

 

 

我計算電費的方式也很簡單,因為我特地選了一個80銅規格的海韻電源供應器,就是下面這顆,會比一般電腦掛網還省電喔

 

 IMG_7437  

 

 

IMG_7438  

 

 

 

會放出這個軟體是因為市面上很多自動貼文賺佣金的軟體,給大家一個方便啦,如果大家使用完我的程式也可以給我建議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Yahoo自動貼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